首頁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Asked Question

  • Q1開放注資的時間為何?

    依當年度公告辦理,敬請留意【本平台首頁倒數計時器】。

  • Q2一般民眾有注資上限嗎?

    每位民眾註冊後擁有5萬虛擬資金,單案注資以5萬為上限。

  • Q3民眾注資額不得超過教練注資額之30%的意思是?

    意即於注資階段結束時,團隊提案最終結算之金額,來自民眾的注資金額不會超過教練團注資的30%。(例:A團隊獲教練注資100萬元、民眾注資50萬元,最後結算A團隊獲注資總額為130萬元)

  • Q4評選結果採分組評選的意思是?

    本年度採分組評選,提案依商業發展階段分為「創新創業概念發想組」、「原型產品/MVP開發與驗證組」及「商模/市場開發與驗證組」三大類組。評選結果將依各組注資總額進行分組排序,並依比例擇優進行補助。

  • Q5我對團隊提案有問題,該如何聯繫團隊?

    如欲對該團隊提問,至提案頁面中的【留言詢問】進行提問後,團隊成員便可於下方回覆。

  • Q6注資需要實際付款嗎?會收到實際商品嗎?

    本實戰模擬平臺使用虛擬貨幣【創新幣】,旨為強化學生實質投入創業,體驗真實創業歷程,非實際貨幣,也不會收到實際商品。

  • Q7我是否可以取消已贊助之團隊?

    如欲取消對該團隊之贊助,可至該團隊頁面選擇「取消贊助」,則會退回所贊助之創新幣。

  • Q8我是平臺上的提案團隊,我是否可以進行注資?

    提案團隊所持有的「團隊帳號」無法進行注資,如團隊成員欲進行注資可點擊平臺右上註冊「一般會員帳號」,即可使用一般民眾身份注資。

  • Q9我是平臺上的提案團隊,我該如何諮詢教練?

    請使用『團隊帳號』登入後,進入後臺由『教練團』頁面選擇教練進行提問。(注意:每組團隊至多可對5位教練提問,每位教練可接受25組團隊提問,請團隊把握。)

  • Q10這個平臺上的團隊產品/服務會有後續嗎?我該去哪裡追蹤?

    一般帳號成功注資後,可在會員專區中「注資紀錄」查看,已追蹤之團隊可在「追蹤紀錄」查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