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樂食彩匙-赤之匙

樂食彩匙-赤之匙

可以吃的湯匙,吃完餐點把湯匙吃掉,環保又好看,點綴餐點,拍照更好看,創造話題性。 湯匙的創新: 湯匙不再僅僅是一個用來攪拌湯品的工具,而是一種可食用的點心。製作湯匙的原料取材天然,並支持可回收和可降解的材料,確保環保理念貫穿始終。 環保美學: 湯匙不僅是食物的搭配,更是餐桌上的藝術品。它擁有簡約而時尚的外觀,為用餐空間增色不少。這不僅提升了餐點的視覺吸引力,同時也強調了餐廳對環保的承諾。 獨特用餐體驗: 湯匙的可食用性贏得了顧客的驚嘆,成為了餐桌上的話題。

  • 956 關注者
創新幣 $6900550 教練注資額 3680000 民眾注資額 3220550

封面

痛點分析

產品特色

商業模式

市場規模分析

競品比較

SWOT分析

行銷策略

團隊成員

封底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 林崇偉
    教練 林崇偉
    2024-03-04 08:01:15

    我覺得團隊提出了一個很有創意的概念!這是我們众社會企業所關注的創新方向,若有興趣爭取老師的注資,請好好想一下,回答老師以下三個問題: 給我一個理由,為何我要注資你們? 給我一個金額,需要多少可以過關? 給我一個方案,過關後可做到什麼?(三個月內) 如果你願意,也可點選加入LINE群組,老師會在3/17開一個GOOGLE MEET,跟大家視訊討論交流,也決定我最後的注資唷。 https://line.me/R/ti/g/CKYVDUyrZn 輔導教練。林崇偉教授。众社會企業創辦人 2024/3/4

  • 樂食彩匙
    樂食彩匙
    2024-03-15 07:44:25

    針對林教授的提問,以下是我們的回答 1. 為何要注資我們 我們團隊的產品較偏向烘焙食品,在市場上已經是非常多競爭的,但我們的優勢是跟其他餅乾不一樣的功能性,可作為湯匙食用其他食品,如雪花冰、仙草凍、紅豆湯等。 獨特的配方,使我們的餅乾有特別的硬度,不像其他常見的餅乾碰水就爛,但我們還需要改進外觀,現在的模具是我們手做的陽春模具,沒有辦法讓每個餅乾都長得一模一樣。 網路行銷策略,需要些基本的網路技術,網紅業配也需要代言費,還有與店家談合作的業務能力,是目前我們更需要學習的地方。 教練的注資能讓我們更有機會,在未來的市場上更有機會看到我們的產品。 2. 需要多少注資可以過關 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有一定的獨特性,且我們團隊皆是食品科學系的學生,對於食品的專業知識有一定的把握,結合行銷管理的概念,未來能在市場上有一番出路,希望教授能注資一百萬,讓我們更有機會實現我們的概念及想法。

  • 樂食彩匙
    樂食彩匙
    2024-03-15 07:44:44

    3. 過關後能做什麼 過關後,不忘食品的初衷,好吃及好看,所以我們會更改善我們的產品,從味道、外觀、顏色、包裝、模具等地方進行更多的試樣。之後可以跟一些店家進行合作、試賣等,透過實際的販售,能更了解我們的產品地位及消費者接受度等。 最終目標是希望能和大廠商合作,可以取代掉一些免洗塑膠湯匙,如買布丁就附贈湯匙、仙草凍及優格等亦是如此。 最後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概念,藉此影響對環保的看法。 東海大學 樂食彩匙團隊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