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去去黴菌走

去去黴菌走

(一)設計概念: 耳黴菌是一種真菌,通常在潮濕環境中繁殖,例如游泳池、沙灘或淋浴間,銀髮族的免疫系統可能相對較弱,容易受到感染,尤其是耳黴菌感染,對於銀髮族來說,保持耳朵的乾燥和避免潮濕環境對於預防耳黴菌感染非常重要。 E+MP使用食品級矽藻土,具有良好的吸濕效果和放濕能力,日常戴上可吸收耳內水分,使耳內保持乾燥,避免黴菌生長。 E+MP提供使用者便利性和實用性的預防耳朵潮濕塞。產品簡單易用,只需將其貼在耳朵上,使用15-20分鐘左右即可,搭配濕度指示條,使用者可以直觀地查看耳內濕潤狀態,粉色代表濕潤,藍色代表乾燥。這種設計使用者能夠方便地了解耳部的濕度狀態,並根據需要進行相應的操作。 (二)商業關係: 全世界有超過5700萬人患有耳黴菌,特別是亞熱帶和熱帶地區的居民可能經常處於潮濕的環境中,這種環境更容易孕育出耳黴菌。如果銀髮族居住在這些地區或經常暴露在潮濕環境中,他們可能更容易受到耳黴菌感染的影響。 臺灣人濕性耳垢者比例約20%、日本人濕性耳垢者比例約16%、白人濕性耳垢者高達90%、黑人濕性耳垢者高達99.5%。 全球耳朵健康的市場規劃模型,預計至2028年達22億美元,2023年~2028年以6.3%的年復合增長率成長期。 (三)使用方式 : 使用 E+MP,您可以將其貼在耳朵上,持續使用 15-20 分鐘,同時觀察濕度指示 條以了解耳內的濕潤狀態,當濕度指示條顯示粉色時,表示耳內濕潤,而藍色 則表示耳內較乾燥。 使用完畢後,請將產品存放在乾燥處,一旦濕度指示條變為藍色,即表示可以 再次使用。

  • 787 關注者
創新幣 $5480500 教練注資額 4180000 民眾注資額 1300500

現況說明

設計說明

人因說明

市場規模

競品分析

預期效益

團隊介紹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