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唯蔬不歡

唯蔬不歡

台灣是被國際媒體認證過的素食友善國家,基於宗教素的緣故以及加上新興的健康素、環保素,發展出與傳統素食不一樣的蔬食,目前蔬食在世界上掀起了一股不容小覷的風潮,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場蔬食運動中,並開始推動蔬食 文化,蔬食風潮的興起,也激發不一樣跨國或精緻的創意蔬食料理,更是誕生出無肉市集、蔬食文化節等活動,讓蔬食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接近大眾,並傳遞了許多蔬食的好處。 蔬食有很多好處,不只以原形食物的方式料理,享受到食材最天然的滋味,更減少碳足跡的排放保護環境,根據英國牛津大學和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一項健康與環境影響的研究中,50 公克的紅肉所排放的溫室氣體是 100 公克蔬 菜的至少 20 倍,而土地使用的面積更是蔬菜的 100 倍。如果每個人都停止吃牛肉,採用純素飲食,全球土地使用量將下降 75%,能看見蔬食對環境的保護能力。 因此我們選擇開一間簡餐店,主打吃得到蔬菜原汁原味的蔬食煎餅。並結合嘉義的鐵道文化,作為我們創業的起點,唯蔬不歡的產品不單單主打蔬食煎餅,而是產品和鐵道做結合,在食材上選擇蔬食作為最基礎材料,延續創業最開始的初衷,結合中餐實作課程,利用蔬食煎餅打造出蔬食新浪潮。

  • 343 關注者
創新幣 $1027666 教練注資額 100000 民眾注資額 927666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