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Edu Maker BnB

Edu Maker BnB

「Edu Maker BnB」旨在整合閒置創客資源,並將教育和創客領域相結合,打破傳統教育和資源浪費的框架。這個計劃將為學校解決閒置的創客設備上,同時,它也將幫助學校在面對少子化挑戰時找到新的收入來源,並加強學校和社區之間的聯繫。 隨著108課綱的實施,其核心素養為希望培養學生「自主學習」、「互動與整合」、「宏觀的視野」,並因應108課綱帶來的STEAM教育熱潮,讓學生在數學及科學邏輯的基礎上,藉由動手建構工程及藝術,來學習科學和技術內涵,恰巧108課綱與STEAM教育的主旨皆是希望學生「做中學,學中做」,將所學習的知識能在生活中學以致用,本小組希望「Edu Maker BnB」不僅是資源整合,更要善用這些資源推廣創客和STEAM教育至更多族群,因此計畫與各級學校合作,推動教育工作坊,提供學生與社會民眾有更多機會參與實際的科技和創新活動,並提供一個平台,讓創客社群能夠互相交流、分享作品和合作,促進社會創意和技術的發展。 「Edu Maker BnB」是一個挑戰現實且富有遠見的解決方案,旨在為台灣的教育體系和學生與創客提供更多機會和希望。我們期待這個計劃能夠成為一個可持續的教育和創客生態系統,為未來的教育和科技發展做出貢獻。

  • 725 關注者
創新幣 $2410000 教練注資額 1250000 民眾注資額 1160000

Edu Maker BnB

發想動機

計畫目的

系統功能

商業九宮格

營運模式

問卷調查與實體訪談

計畫效益

經費規劃與損益表

計畫團隊

獲獎經歷

結語

一起攜手共創無限可能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