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窮爸爸的兒童理財桌遊

窮爸爸的兒童理財桌遊

兒童理財桌遊結合兩款立面遊戲,不僅在娛樂中啟發孩子們對社會生活的理解, 也在互動中培養他們的理財意識和技能,我們期望為孩子們提供一個有趣且實用 的學習工具。 在地圖上有相應的經濟活動,例如超市、銀行、學校等。引導孩子進行不同的理 財決策,例如購物、儲蓄、投資等。同時也加入兩款的立面遊戲並結合投資的概 念,在培養孩子們對財務管理的認識,同時提供互動有趣的遊戲體驗。 結束後,還可以有針對兒童的遊戲小測驗,若通過則可以獲得「兒童理財師」的 認證,再後來可以延伸至為兒童設計的理財 app,讓家長跟小朋友可以共同學習 與實作對於生活財務上的帳務管理,把課程觀念帶入生活,融會貫通。

  • 347 關注者
創新幣 $692000 教練注資額 100000 民眾注資額 592000

親子理財桌遊

設計理念

遊戲玩法

遊戲規則

立面遊戲

未來規劃

計畫期程

您準備好了嗎?

團隊介紹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