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緊急公務車警示系統

緊急公務車警示系統

近年來未禮讓緊急公務車(包括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導致延誤救援,甚至與緊急公務車相撞發生交通事故的案件層出不窮。 也常有行駛在路上聽見鳴笛聲卻不知道緊急公務車方位及行駛方向,或是聽障人士無法判斷是否需要避讓的情況發生。 若可以提前知道相對位置並讓道,即可縮短救援時間,保護自己的同時更能拯救他人。 以此為動機,我們藉由開發手機應用程式,在地圖上顯示自己與緊急公務車相對位置,得知車輛移動方向後提早做出避讓。 此外,當自己或附近的人發生緊急狀況時,可藉由 APP 發出求救訊息,讓附近使用者收到通知後即時給予幫助,並內建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地圖讓有需要者能夠快速取用。

  • 214 關注者
創新幣 $325000 教練注資額 150000 民眾注資額 175000

提案動機

產品說明

產品介面

行銷策略

商業模式

經費規劃

社會目標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