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金錢觀教育-SDGs校園實踐計畫

金錢觀教育-SDGs校園實踐計畫

團隊概念闡述: 產品描述- 易學、易懂、易用的架構性金錢觀課程 主打「今天上過課;明天就實踐」 核心目標- 遵循SDG與金管會「普惠金融衡量指標」,本計畫旨在實現三大核心目標: ・終結貧窮 ・體面工作和經濟成長 ・減少不平等 壹、終結貧窮-在經濟資源、基本服務都有公平的權利與取得權。 在擁有充足金融知識的情況下,協助學員面對詐騙、理財、消費等金融議題做出最佳選擇。 貳、 體面的工作與經濟成長-為所有人提供更寬廣的金融知識與服務。 在擁有充足金融知識的前提下,致力於使每位學員的資源應用充分,以達到最大效益。 參、減少不平等-以教育的方式打破資訊不對稱,確保機會平等。 開發新的金融教育模式,以普及國中小教師的正確金融觀念,彌補現有教育體系的不足。

  • 413 關注者
創新幣 $231000 教練注資額 100000 民眾注資額 131000

問題探討:

解決方案:

市場分析:

商業模式:

行銷策略:

產品服務:

經費規劃: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