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cho

Firecho是一項突破性的火災影像辨識提案,由Intergo團隊打造。憑藉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Firecho能夠即時準確辨識火場現場的人員受困位置和人數,為救援隊伍提供寶貴的即時資訊。我們的技術整合了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確保在極端條件下仍能保持高效運作。Firecho的目標是解決消防人力資源不足及分配不均的問題,以提高救援效率。我們深信Firecho將成為救援領域的革命性工具,為社會安全帶來實質性的改變。與Intergo一同,讓我們共同打造更安全的未來。

  • 1580 關注者
創新幣 $8327001 教練注資額 6500000 民眾注資額 1827001

封面

社會痛點

市場現況

產品使用場景

產品設計-火災辨識

產品設計-人員辨識

整體架構

產品分析

競品分析

產品效益

商業模式

營收及經費規劃

產品服務研發進程規劃

管理團隊

尾頁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 林崇偉
    教練 林崇偉
    2024-03-04 08:11:04

    我覺得團隊提出了一個很有創意的概念!這是我們众社會企業所關注的創新方向,若有興趣爭取老師的注資,請好好想一下,回答老師以下三個問題: 給我一個理由,為何我要注資你們? 給我一個金額,需要多少可以過關? 給我一個方案,過關後可做到什麼?(三個月內) 如果你願意,也可點選加入LINE群組,老師會在3/17開一個GOOGLE MEET,跟大家視訊討論交流,也決定我最後的注資唷。 https://line.me/R/ti/g/CKYVDUyrZn 輔導教練。林崇偉教授。众社會企業創辦人 2024/3/4

  • Firecho
    Intergo
    2024-03-06 15:21:35

    林教授您好,感謝您的提問,針對三個問題的回答在以下: 1. 給我一個理由,為何我要注資你們? 我們的專案提供了一個創新的解決方案,旨在提升火災應急處理的效率,保護社區和商辦大樓的環境安全。我們的技術基於影像辨識,能夠及時發現火災跡象並提供實時警報,這將極大地減少資源浪費、損失和人員傷亡,符合您所關注的社會企業創新方向。 2. 給我一個金額,需要多少可以過關? 經過我們針對過去幾屆的評估,若要我們的專案能夠順利過關,需要注資的金額為創新幣$3,000,000左右,才能過關。 3. 給我一個方案,過關後可做到什麼?(三個月內) 目前我們在針對人類行為辨識 (HAR)在進行研究,HAR是利用影像便能清楚地知道影像中人類當下在做什麼,方便在火場判斷每個人的行為,便可給予火場人員相對應的應對方式。過關後的三個月內,我們能做到將HAR模型做好,可實際於現實生活中運作。相關技術細節可以於後續一併討論。 再次感謝林教授給予我們回復,我也會加入LINE群組供後續細節討論。 Best regard, Intergo團隊

  • 林崇偉
    教練 林崇偉
    2024-03-11 02:29:02

    謝謝團隊用心的回覆,不過你們沒有在創業實戰平臺的「後臺提問區」裡面跟老師有這個互動的訊息交流,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在後臺的留言跟提問,留下紀錄,希望能夠讓我們的互動為你們的參賽過程留下豐富的紀錄,也可以為你們爭取好的成績。 基本上你們的創業關切我覺得很重要,但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是你們沒有提供「市場競爭」比較。我知道你們在指導老師帶領下,一定有很強的技術能力。但,火場影像辨識已經在市場裡有很多產品,可以GOOGLE看看,更有很多已經結合AI和大數據的自動辨識,提供自動判別和緊急通報,你們不該跟煙霧偵測去做類比,這樣反而會讓投資人覺得你們外行。 所以建議你們在市場上的競爭性產品的部分可能要做一些徹底的研究。畢竟對於消防專業產品的消費者而言,如何確保安全,更有高性價比的產品,才是你們的商機,而不是宣傳技術。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