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Safe to Drink

Safe to Drink

Safe to Drink是一款針對視障者特別設計的水量感測輔具,旨在讓裝水變得更加輕鬆、方便,並同時降低因誤判而導致的燙傷風險。對於視障者而言,裝水可能成為一項具有挑戰性的日常活動,因為傳統的裝水方式需要透過讀秒、聽聲辨別或用手指直接觸摸。這些方法不僅需要長時間的學習,還可能出現誤判和燙傷的危險。Safe to Drink的獨特之處在於其體積小、易攜帶,只需將它掛在杯子上,使用者即可透過手指觸摸感知水位高度,達成裝水的目的。尤其在裝熱水的情境下,Safe to Drink更是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這項設計不僅讓先天全盲的視障者以及幼童能夠輕鬆上手,也為所有視障者帶來更多的生活自主權,擴大了他們的活動範圍,使生活不再受到限制。

  • 989 關注者
創新幣 $8920000 教練注資額 2300000 民眾注資額 6620000

痛點發現

現況問題

產品特色

設計特色

使用方法

預期效益/行銷策略

產品開發時程

十萬元經費規劃

團隊成員介紹

技術授權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