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藝思互幻_AR文創整合行銷

藝思互幻_AR文創整合行銷

本團隊期望以AR技術結合地方文化,如廟宇或原住民文化,打造一系列具有教育與娛樂性質的AR體驗,讓大眾透過AR裝置重新發現和學習地方文化的豐富內涵。幫助文化傳承和宣傳的同時促進當地發展和經濟。 透過創建與地方文化相關的互動AR以及在重要文化地點設置AR標記(如廟宇參拜流程、文化產物介紹等),當使用者在這些地點使用我們服務時,能夠透過AR展示其地方的背景與故事、建築物的變遷等資訊。而AR的互動模式也能開發一系列地方文化主題的AR遊戲,讓年輕人或外國旅客在遊戲中學習並了解地方文化的價值和意義,同時提升他們對文化遺產的興趣,更可以進一步保存,增加在社群媒體中曝光宣傳的機會。

  • 385 關注者
創新幣 $716010 教練注資額 200000 民眾注資額 516010

藝思互幻_AR文創整合行銷團隊

我們的願景

市場環境分析

痛點分析

擴增實境幫助地方文化的優勢

目標客群

產品介紹:AR特效案例介紹

以縣西螺福興為例:過往的參拜路線

以縣西螺福興為例:參拜路線 AR 濾鏡體驗

AR濾鏡特效之效益:病毒式傳播率

商業效益

經費預算

團隊介紹

團隊介紹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