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農作疾病專家系統

農作疾病專家系統

智慧農業進化,草莓健康一手掌握 本組整合土壤感測裝置,以人工智慧的數據分析為核心,實現對植物疾病的即時監測和科學化預測。透過本團隊研發之數據分析模型,經由分析土壤資訊,快速判斷疾病種類、程度與影響主因,並進行預測,使農民能透過APP及時掌握每株的健康狀態,為農民提供準確的病株判斷,減少全面性的噴灑農藥,儘早發現病株可減少疾病擴大的風險,使產量不受疾病影響而銳減。 我們的平台不僅關注農業生產效率,更秉持著對環境和人體健康的保護。未來,這套系統不僅限於草莓,許多作物也能因這套系統,進而降低農藥使用量,我們旨在提高農作物品質和產量,同時保護環境資源。我們的創業動機源於對智慧農業和科技的熱情,並深信這項創新技術能為農業帶來轉變。透過我們的產品,讓農業更智慧、更綠色、更美好。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打造農業的未來!

  • 535 關注者
創新幣 $195000 教練注資額 100000 民眾注資額 95000

緣起

發現問題

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目標客戶

市場規模

資金規劃

商業模式

場域名單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