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愛蜜:拋棄式環保口袋化妝鏡

愛蜜:拋棄式環保口袋化妝鏡

你是否曾有過外出旅遊時,明明只需要準備一到三天用量的化妝品,卻總要攜帶大包小包、瓶瓶罐罐超過三個月用量的彩妝品? 一來非常佔包包空間,二來零零總總加在一起非常重。 或是你是否曾有過補妝時,一手拿化妝鏡,一手拿刷具,那你的彩妝品是不是就沒第三隻手可以幫忙拿呢? 還是你是追求快時尚的女孩,愛買新化妝品而將舊產品丟在一邊,久而久之化妝品放到過期、不能再用就只能選擇丟棄。 不用擔心,我們為您想出解決辦法了。我們設計出一款少份量、可拋棄、方便攜帶、小巧的口袋化妝鏡。我們產品只會有一個手掌大,可以放在口袋、小包包出門旅遊不用擔心佔空,也不用擔心很重,因為它只有50公克,而且我們份量減少成5~10天份用量,喜愛快時尚的人不用擔心過期、浪費,因為在丟棄以前就可以將它用完,再來在車上補妝也不用擔心,因為只要雙手就能完成全妝,最重要的是我們結合環保材質,可回收的特性讓它更能被市場接受。

  • 504 關注者
創新幣 $1201000 教練注資額 700000 民眾注資額 501000

個人經驗

問卷調查

產品核心價值

產品特色

市場分析

營運模式

團隊介紹

後續產品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