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RemindGuard防忘器

RemindGuard防忘器

RemindGuard防忘器是由SCUTUM開發的一項與現有行事曆應用程式相容的智慧解決方案,旨在解決善忘問題。以服務被健忘所擾的學生及上班族群體,提供即時、便利的物品攜帶檢測提醒功能,同時保持使用者對現有應用程式的習慣。僅需在物件貼上RFID標籤,搭配檢測器和應用程式,在用戶指定時段內若未檢測到特定物件就會觸發提醒功能,還能與主流行事曆軟體互動,以此解決時常忘記帶東西的問題,提供用戶更靈活、全方位的生活管理體驗。目前,本團隊也積極與高爾夫球業者及校園單位商討合作計畫,加速RemindGuard防忘器進入人們日常生活,幫助人類擺脫忘物之擾。

  • 647 關注者
創新幣 $1400000 教練注資額 200000 民眾注資額 1200000

RemindGuard防忘器

團隊介紹

核心價值

問題意識

情境分析

痛點分析

產品概念

產品執行方式

使用情境

產品特色

競品分析與定價預估

獲利模式

目標客群

市場規模與成長空間

行銷策略與銷售通路

期程規劃

經費概算

感謝觀看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