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BASSA一站式商業食材採購平台

BASSA一站式商業食材採購平台

BASSA,餐廳設計給餐廳! 2023年,告別了疫情,台灣的餐飲市場來到了近五年的快速增長, 不過現今的食材原物料高漲,如果不能在成本上精打細算,便無法將獲利最大化。 為了使餐廳主們能專注於行銷和製作美味的菜色,避免採購和尋找廠商使餐廳主們疲於奔命,同時揭露食材與供應鏈讓餐廳主們選購,於是我們設計出「BASSA」這個資訊平台! 「BASSA」是一個基於雲端,專為中小型餐廳主控制營業成本的平台,從食材採購、獲得在地供應商資訊、應付帳款追蹤,到即時的食材報價,一站式為餐廳主提供全面的服務, 有別於人力記帳、一家家廠商詢價或是這個月的營業成本霧煞煞,讓你能全心全意提供最佳餐飲服務!

  • 2786 關注者
創新幣 $8420000 教練注資額 7600000 民眾注資額 820000

「台灣人都曾想經營屬於自己的餐廳」

「老闆就是要精打細算」

「老闆的痛點」

「BASSA買食材,食材找BASSA」

「誰需要BASSA?」

「關於市場規模...」

「商業模式」

「PEOPLE TEAM」

「開發甘特圖」

「經費規劃和損益表」

  • 邱靖雅
    邱靖雅
    2023-10-26 08:43:06

    民眾支持也影響最終評分喔~你們的提案真的很棒,快號召親朋好友幫忙贊助,加油加油!

  • BASSA一站式商業食材採購平台
    002FiatLux
    2023-10-27 00:32:55

    謝謝您的支持,如果有任何餐廳經營上的問題,敝團隊都能提供建議噢~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