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幸福空間-空氣淨化機

幸福空間-空氣淨化機

  當你買了一間自己心儀的房子,並且櫃子買好、牆壁粉刷完成,準備住進房子時,一踏進屋內,卻聞到一股臭味,並且這個味道還揮之不去,是否讓你覺得心煩呢?沒錯這就是-甲醛及揮發性有機物質(VOC)。 有鑑於此,本團隊設計出一款空氣淨化機,既不需要長時間等待,且也能將VOC吸附並分解,讓你不再需要受到裝潢味的干擾-DES長效除醛系統,DES為一款新型溶劑,其最大的優點在於易儲存,且不易揮發也不具毒性, 並透過吸附法的方式將空氣中之甲醛及VOC吸至溶劑內並分解,不會再聞到濃濃的裝潢味, 我們能針對不同的客戶進行客製化,是一種既安全、效率高且經濟實惠的一種模式。 歡迎不想再受到裝潢味困擾的你來諮詢唷!

  • 848 關注者
創新幣 $1574190 教練注資額 374000 民眾注資額 1200190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