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輪椅治癒你

輪椅治癒你

輪椅智癒你——結合數位化人工智慧,創新運用新科技打造市場第一的智能輪椅,帶給使用者全方位的照護及舒適的體驗,價格親民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健康照護不再成為負擔。在給予溫暖的同時,永續材料所製成的輪椅及葉綠素電池續航,更是對地球環境的永續承諾,以此帶動消費者落實環保永續。我們保證「絕對的舒適」、「絕對的便利」、「精確的數據分析」、「絕對的安全防護」,運用互聯網及大數據分析,將您的個人健康資料儲存於資料庫,更精確的分析報告和及時回饋。我們將於募資平台發行預購活動,以成本價發行,搶佔第一波先機,而其營業額的40%回饋給支持我們的你們。此外,產品也會以更優惠的價格給予各位投資人享受本智能輪椅帶給我們的便利及服務。據統計台灣老化及肢體障礙需依賴行動輔具者高達140萬,其龐大的市場規模不只給予我們創作者一個機會,更讓投資者,你們,在這新興展望的市場中有一個強而有力符合需求和永續意識的投資。

  • 518 關注者
創新幣 $205677 教練注資額 200000 民眾注資額 5677

研究項目

價值主張

葉綠素電池技術

APP介面

創新優勢

全球市場趨勢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