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CityCube-最具品質和便利性的租屋平台

CityCube-最具品質和便利性的租屋平台

CityCube 是一個兼顧品質和便利性的新世代租屋平台。在網路逐漸普及後,各類型的租屋平台就開始陸續出現。但因為各平台運作模式多著重於後台管理,且規模大小不一,導致網站上的房源品質良莠不齊。這些平台多半沒有完整的審核機制,亦不會有平台方人員提供帶看服務,代表你需要直接與房東聯絡、談判及簽約,沒有一個中間者來緩衝或是把關。所以在透過這類平台找房、租屋過程中,需要提高警覺並多搜集資料,避免自己上當受騙。不同的租屋網站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但是少有能夠完整審查所有房源又兼顧便利性的平台,所以CityCube 租屋平台就此誕生,提供更有保障的租屋服務及便利功能。

  • 2621 關注者
創新幣 $460092 教練注資額 330000 民眾注資額 130092

構想起因

 

服務內容

 

 

服務整理比較

獲利模式

計畫時程

經費規劃

團隊成員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 張超群
    教練 張超群
    2023-02-23 17:08:42

    國內目前的房仲業者都有提供租屋服務, 貴團隊的構想雖然有提出和仲介業者的差異,但請問要如何爭取屋主的認同,願意將待租的房源開放給你們?同樣的,如何爭取租屋者的認同,願意接受你們的服務?此外, 貴團隊的人力和資源有限,請說明若獲得補助,準備提供服務的地理區域和目標客群!

  • CityCube
    CityCube
    2023-03-06 11:35:04

    教練您好 我們是Citycube 針對取得屋主認同的部分,平台方將提供帶看及簽約服務,屋主如果將房源刊登在我們的網站,便可以簡化整體的租屋流程。 爭取租屋者認同的部分,我們將對刊登在平台上的房源進行完整的審查,避免違建、不符合消防法規或是租屋詐騙的現象產生,提供租屋者安全的待租物件。我們的平台也將開放多種便利功能,協助租屋者進行租屋。 我們的團隊若獲得補助,將開始在高雄市區提供服務,目標客群為看重租屋便利性及安全性的年輕租屋族群,包含上班族及學生。等待平台發展穩定後,才會思考擴大服務區域。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