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仲夏影藝_IP劇本開發

仲夏影藝_IP劇本開發

仲夏影藝致力於影視產業的前端故事劇本開發,並將故事出售、與影像公司媒合,實現IP影像產品化;我們洞察各類社會議題,將議題故事化&影像化,以演繹的方式作為橋樑、向觀眾傳遞訊息,藉此達到理解共融。

  • 1165 關注者
創新幣 $1064166 教練注資額 850000 民眾注資額 214166

附件: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 韓沛霖
    教練 韓沛霖
    2023-03-10 10:01:57

    仲夏影藝團隊你們好, 我的工作是創業計畫的投資,對於早期創業計畫比較注重市場機會發現與計畫的可行性如何,以下就這些面向有些疑問跟團隊交流: 1.從提案中其實我看不懂這個計畫到底打算做什麼? IP徵集篩選和商業操作的平台? 自己產IP的工作團隊? 另外市場優勢那一頁指的是團隊商業模式包含那三間的工作內容 or 團隊是整合那三間合作夥伴推出得服務。 2.對於什麼是好劇本、好故事,團隊有什麼評估標準或篩選機制? 關於現有很多商業化的都是爛劇本,團隊推出的是好東西,以上論述有什麼客觀的評估機制? 3.團隊看來目前與許多編劇合作,同時進行了數個IP開發,但最終產出只會有一部劇集一部長片,關於IP歸屬權如何界定,團隊與編劇的關係是什麼? 又不被採用的IP後續怎麼處理?

  • student start up(ssup)
    student start up(ssup)
    2023-03-25 21:10:15

    各位團隊大家好! 我們是「學生創業競賽募資平台」 的團隊 ssup, 我們目前的創業主題是想要提供「想參加創業競賽的學生團隊」, 對小額大眾投資人進行募資。 目前初階版的模式以大專創業實戰平台為例: Step 1 → 設定欲參加的創業競賽 Step 2 → 對小額投資人進行線上簡報 Stpe 3 → 小額投資人如若認可,就會真實注資 Step4 → 比賽順利報名,但後續沒有得名,投資人的投資額,將成為團隊的鼓勵金,贈與給團隊 Step 5 → 而若是比賽獲勝,則將回饋部分競賽獎金, 共享比賽成功的榮耀 p.s. 因大專創業實戰平台,注資即將結束, 所以不會針對此次比賽開放注資。 但大家日後可以自選比賽,來參加我們的募資會, 目前也有數位教練支持我們的計劃, 後續也會邀請教練們一同參與募資會。 若有興趣參加我們募資會的團隊同學, 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e/JWFUTsd 或是到我們的網頁上了解更多細節 https://ssp.moe.gov.tw/cases/446 , 若手上還有創新幣,也歡迎投給我們,讓我們的計畫可以更好繼續向前!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