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遠端認養平台

遠端認養平台

因為十二夜這部電影讓流浪犬貓免於撲殺之難,減少撲殺的同時也衍生了許多的問題,像是流浪犬貓生活領域與保育石虎、穿山甲重疊導致大量的路殺,不時的在馬路上穿梭導致車禍,隨地的大小便也導致了市容的髒亂,正因如此我們我們透過我們的技術以及宣傳幫助收容可以容納更多的犬貓,優化流浪犬貓的生活空間及環境。我們開發手機App及網站,讓使用者可以在平台上認養到屬於自己的虛擬寵物,同時App上方會呈現在收容所的流浪犬貓現況,達到即時的互動,利用遠端投食器來進行餵食,讓使用者在捐助資金及購買會員時,有更多的權益了解自己的資金是運用在何處,是如何幫助流浪犬貓,在未來開發智慧項圈,上方紀錄寵物數據,推薦飼主寵物購買用品。

  • 2999 關注者
創新幣 $12682135 教練注資額 4672000 民眾注資額 8010135

封面

痛點發覺

在毛小孩稱霸的時代,走在路上往往能看見娃娃車內的不是小嬰兒而是毛小孩,

人們對寵物生命意識提高,往往忽略流浪寵物收容所內的問題,

解決食物、經濟並且帶入全新的認養方式是我們想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

遠端投食裝置以及智慧項圈,使用者體驗零時差的互動,

全新的認養空間讓使用者不再因為空間感到困擾。

產品內容

評分系統讓使用者對收容所的評價一目瞭然,

同時督促收容所內,提升環境整潔。

縝密的商業模式,一環扣一環帶動寵物經濟。

 

行銷策略

 

 

 

 

收費模式

我們的服務方式採取訂閱式,以一個月799計算,並且有三種會員讓您挑選。

體驗會員:一個月799元(需簽訂六個月以上合約)

特價會員:半年繳一次4500元,平均一個月只需750元

長期會員:一年繳一次8400元,平均一個月只需700元

說明:為了預防寵物因頻繁更換飼主而罹患分離焦慮症,合約簽訂以六個月為最短有效合約。

 

市場規模分析

 

 

 

計畫時程

本團隊預計利用10個月的時間開發,初起以硬體及軟體開發為主,

後期以合作及業務開發進行,

預計12月即可開始運行。

團隊介紹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