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碳計算APP

碳計算APP

我們設計一款結合模擬經營和擴增實境的遊戲App,以碳交易設計遊戲架構,帶領玩家從遊戲中學習。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在經濟與環境間取得平衡的企業經營者,玩家可以體驗到企業在營運上遇到的減碳壓力,可以與自己生活習慣相近的用戶進行匹配,可以進行一個碳足跡減少的遊戲,為一周一個循環計算碳排一周共產生多少碳排並算出分數評斷自己大概一周碳排放量為多少遊戲方式有以下三種模式: 1. 單機模式:每次完成任務,協助人們從日常生活中減少碳排放量,完成任務愈多樹木就愈茁壯(獲得更多樹木幣1~3枚)。 2. 雙機模式:則可透過與他人競技方式,以樹木幣作為下注籌碼每次為3~10枚,增添減碳排的動力。 3. 碳排放量計算: 透過APP內建提醒功能,可以通知使用者當日有/無超量的碳排放量,並讓使用者能自我意識地減少其行為,可達到減少碳排放量之功用。

  • 1169 關注者
創新幣 $21058 教練注資額 20000 民眾注資額 1058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