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案總覽 《妖睨之境》台灣推理AVG遊戲開發

《妖睨之境》台灣推理AVG遊戲開發

一名自由接委託的私人偵探,因為某起平凡的失物尋回委託,意外放出了封印百年的妖怪。 為了避免帶來災禍,必須盡快找回妖怪。 本土傳說X台灣妖怪X推理AVG,最終結局,由你決定。

  • 1056 關注者
創新幣 $1150200 教練注資額 950000 民眾注資額 200200

尚未有進度,敬請期待~

  • 張安佐
    教練 張安佐
    2023-03-02 09:07:47

    這個遊戲故事情節看起來很有趣,請問是個人版還是多人共玩?遊戲開發最好用build-test-learning的方式,快速做出MVP經過多次公測上市,這部分你們有什麼計畫和時間表嗎?

  • 《妖睨之境》台灣推理AVG遊戲開發
    豹肝工作室 Sealiver Studio
    2023-03-14 17:39:06

    您好,遊戲體驗將以個人版為主。 開發方面,本團隊目前已有一個可運行的測試版本,預計將於2023上半年公開試玩版本。而本團隊也將根據玩家回饋與專家建議後進行修正,預計排程可見時程規畫部分。 由於此部分活動將以現實開發情況進行調整,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追蹤我們的FB粉絲專頁與IG了解更新狀況,或將我們的遊戲加入Steam的願望清單,最新的試玩版與開發情報,將會公布在社群上。 • Instagram:https://reurl.cc/EXWeLA • FB—豹肝工作室:https://reurl.cc/VRll7y • FB—妖睨之境:https://reurl.cc/nZA4X8 • STEAM:https://reurl.cc/rZoA4E

  • 林宜靜
    教練 林宜靜
    2023-03-08 00:59:01

    遊戲的影片情節和人物IP 手法很專業 這是團隊的原創嗎? 預算的分配為何翻譯費用佔了絕大部分,創作繪製不用成本嗎?

  • 《妖睨之境》台灣推理AVG遊戲開發
    豹肝工作室 Sealiver Studio
    2023-03-14 17:45:11

    您好,此作品的腳本發想、程式撰寫與圖像繪製,皆由本團隊成員原創發想並進行創作,僅在音樂與少部分特效使用可用的商業素材。 由於大部分工作為本團隊成員自行承擔,因此繪製與創作費用暫未計入成本之內,經費部分也是以本團隊無法負責的翻譯等項為主。

  • 林宜靜
    教練 林宜靜
    2023-03-16 22:04:58

    你們的產品內容很棒,如果可以與科技運用結合,主動找遊戲公司或平台、整合行銷廣告提案應該很有機會。

  • 《妖睨之境》台灣推理AVG遊戲開發
    豹肝工作室 Sealiver Studio
    2023-03-25 15:57:04

    感謝您的勉勵,我們未來也會積極爭取與業界合作的機會,希望能夠將作品真正商業化。

  • student start up(ssup)
    student start up(ssup)
    2023-03-25 21:09:38

    各位團隊大家好! 我們是「學生創業競賽募資平台」 的團隊 ssup, 我們目前的創業主題是想要提供「想參加創業競賽的學生團隊」, 對小額大眾投資人進行募資。 目前初階版的模式以大專創業實戰平台為例: Step 1 → 設定欲參加的創業競賽 Step 2 → 對小額投資人進行線上簡報 Stpe 3 → 小額投資人如若認可,就會真實注資 Step4 → 比賽順利報名,但後續沒有得名,投資人的投資額,將成為團隊的鼓勵金,贈與給團隊 Step 5 → 而若是比賽獲勝,則將回饋部分競賽獎金, 共享比賽成功的榮耀 p.s. 因大專創業實戰平台,注資即將結束, 所以不會針對此次比賽開放注資。 但大家日後可以自選比賽,來參加我們的募資會, 目前也有數位教練支持我們的計劃, 後續也會邀請教練們一同參與募資會。 若有興趣參加我們募資會的團隊同學, 可以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e/JWFUTsd 或是到我們的網頁上了解更多細節 https://ssp.moe.gov.tw/cases/446 , 若手上還有創新幣,也歡迎投給我們,讓我們的計畫可以更好繼續向前!

尚未有留言資訊~

    TOP